竹签厂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全自动做竹签香是怎样做的?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更新时间:2018-07-30  阅读数:997

  全自动竹签制香机操作比较简单、一台机器每天大约能出产3、4百斤竹签香,正常出产一般一个人能值守3-4台机器。目前制作竹签香,首要选用一下几种方法:

  1.传统工艺手工淋香。

  2.手工上粉机械打桶。

  3.压力(液压,气压)机击。 第三种方法出产的竹签香只需配料适合,出产出来的产品愈加均匀光滑,大小一起。出产竹签香以下几点是应该留心的问题。
竹签香
  1.应该依据运用不同粘粉的特性进行合理配料。

  2.把握好底粉。

  3.竹心的选择,*选用大小均匀, 不带竹青和蔑囊的竹签。

  4.吃水的控制:下水盘时应该让整把竹签和香吃水均匀,出水盘后应倒竖让水回流均匀再上粉,上粉。

  5.盖面粉的选择:应选用运用淡色木粉或许竹粉,这样调出的色彩愈加美丽亮堂,分配后应过筛。

文章源自: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http://www.qianzhuhang.com/content_564.html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