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中心

液压制香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20  阅读数:859

全主动制香机的上风

  1、主动送签,免闸香脚,一人操纵,一次成型,半途不消停机加料。

  2、节能:省电(有竹签穿过期电动机才事情),尾料少(尾料越少,就越能避免尾料重复应用带来的耗电,耗时,耗人力)。

  3、高效率:现在采纳机器方法送签,告别了气动式,高效、简略、耐用,每分钟可穿130—160根竹签,少卡竹,天天做香按8小时盘算,能够穿签45000—55000根竹签。

  4、做出的香品高质量:香身滑腻,香头香脚平坦。

  5、装备机能:装备外型新奇,机身轻盈,运输及应用进程搬家机动便利,无需再装置,购置便可应用,技术成熟,大多配件采纳入口资料,不容易毁坏,经久耐用。

  6、事情情况温馨、环保、卫生,大大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机器操纵简略,轻易上手,通俗工人都能较快控制,易招工。

香芯工厂

文章来源香芯工厂:http://www.qianzhuhang.com/content_562.html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