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香业知识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香业知识

如何品评线香(香芯工厂)

作者:admin  来源:www.qianzhuhang.com   更新时间:2018-03-30  阅读数:924
沉香线香焚烧时一般出现白色的烟气,且基本上能保存沉香油脂蒸发时发生的原始香味,可是相对于熏香而言,其纯粹度仍是有所欠缺。线香许多时分因为黏合剂焚烧以及沉香粉末中自身含有的木质部分焚烧而发生呛味,这也是一种不可避免的缺点。因而,在品线香的时分,不要过于靠近庖丁,这样会有比较好的作用,尤其是沉香的香韵,在间隔庖丁20~30厘米处最佳。



运用线香时还应留意以下几点 
第一,用火焰焰中部分点着线香。焰尖温度过高,简单将香烤焦,发生焦味。


第二,刚刚点着线香的那一瞬间的香味是不纯粹的,等庖丁略微焚烧一段时间后,沉香的本味才会发挥回来。有人以为沉香焚烧后的香灰是否会断是区分沉香真假好坏的规范。其实不然,依据作者了解,香灰是断是续与黏合剂的选择有关,也与所用香粉的油脂份额相关,与线香中沉香的好坏真假并没联系。


第三,其实线香自身也是有滋味的,就算不焚烧,必定数量的线香放在一起,密封一段时间后,也能发生沉香味,仅仅并不显着。


第四,线香也能够放在电熏炉中熏用,相同能发生滋味,不过损耗较大。假如不想闻烟味,无妨把线香折断碾碎,放在熏炉中熏闻。


文章来源:香芯工厂  www.qianzhuhang.com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