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线香入门还有这些技巧(香芯厂)

作者:admin  来源:www.qianzhuhang.com   更新时间:2018-03-20  阅读数:940
刚入门的新手在初期应挑选层次好一点的沉香线香,就像建房子打地基相同,在最开始的时分将地基打好,房子才能建得高且结实。初学者只要在最开始的时分品闻到好的沉香,了解各产地沉香的味道才能进阶。

因沉香产地不同,沉香线香的香味也千差万别:星洲的寂静、安汶的清新、寮国的异域风情、惠安的安静甘醇、加里的变幻深远、富森的蜜香、芽庄的凉意潇洒、奇楠的瓜韵甜美……每一种沉香都有自己的香味改变。所以想真实感受到沉香的魅力,就必须挑选几款不同风味的香品,比照它们的香味改变,才能了解到其间的魅力地点。

沉香线香是越“沉”越香。一般来说,天然沉香线香每多寄存一年,其味道的等级可升一级,这里有个“退粘”的过程:粘合剂味道逐步消失,沉香本味更醇,收藏级线香都是有年份的。所以你会发现,有经历的行家,会挑自己喜爱的香型一次储藏一年的使用量,其原因就在此。

燃烧着的沉香线香一般会出现白色的烟气,不要过于接近庖丁,而应该间隔庖丁20-30厘米处最佳。

品香环境宜挑选透气性好且安静的场所,不要过于通风,既要让香气天然潇洒分散,又不要因过于通风而转瞬即逝。

品闻不必过于刻意,凑着闻、坐着闻、走着闻,不同视点空间会品闻到不同的味道。改换空间才能感受到香味的层次感。

文章整理:香芯厂  www.qianzhuhang.com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