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线香在什么时候最好闻(制香竹签)

作者:admin  来源:www.qianzhuhang.com   更新时间:2018-01-08  阅读数:831
线香作为沉香品鉴品类的一种,能够在无暇时点上一支上炉品闻,而又巴望一点通透的香气点亮心情的时候,给我们另一番身心的享用,我们所寻求的也是线香燃烧时候随着时候推移所开释出来的头香和尾香之间神韵改变。

线香在点着时,本身的醇香会伴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开释出来,香味的层次也会有所改变。有的沉香线香着火很快,出香也很敏捷,香味开释比较浓郁,尾香耐久而悠长;有的线香出香比较缓慢,逐渐随着温度的改变而香气渐浓,都是沉香本身的质量特色决定的。

比较遍及的情况是,沉香线香在杰出的环境下贮藏,通过一段时候的醇化,开释出的香味会愈加醇厚。一般来说,沉香线香是没有保质期的,可是由于沉香线香之中的其他添加物如粘粉等简单引起沉香线香的蜕变。  

在密封的环境下,沉香线香能够再次醇化,把沉香本身的结香特色充沛显现出来,因此是贮存的时候越长,沉香线香的味道也会更好,由于沉香线香之中的味道来历是沉香,而线香制取而成的时候还包含着粘粉等其它物质的味道,通过一段时候的贮存,沉香的味道得到最大限度的醇化,味道天然就会愈加上乘。

文章整理:制香竹签   www.qianzhuhang.com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