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中心

怎样做制香竹签?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qianzhuhang.com/   更新时间:2018-12-07  阅读数:1053
全自动竹签制香机操作比较简单、一台机器每天大约能出产3、4百斤制香竹签,正常出产一般一个人能值守3-4台机器。目前制作制香竹签,首要采用一下几种方法:
 1.传统工艺手工淋香。
 2.手工上粉机械打桶。 
3.压力(液压,气压)机击。 第三种方法出产的制香竹签只需配料适宜,出产出来的产品更加均匀光滑,大小共同。出产制香竹签以下几点是应该留意的问题。 
1.应该依据运用不同粘粉的特性进行合理配料。
 2.掌握好底粉。
 3.竹心的选择,选用大小均匀, 不带竹青和蔑囊的竹签。 
4.吃水的操控:下水盘时应该让整把竹签和香吃水均匀,出水盘后应倒立让水回流均匀再上粉,上粉。

 5.盖面粉的选择:应选用运用淡色木粉或许竹粉,这样调出的颜色更加艳丽亮堂,分配后应过筛。

文章源自  制香竹签:http://www.qianzhuhang.com/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