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中心

广告伞稳居市场,越发重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6  阅读数:816
由于科学技术的进步,传播媒体不断发展变化,种类越来越多。广告媒体是传播广告信忿的中介物,它在广告主与广告信息之间起媒介和载体的作用,是运载广告信息以达到广告目标的一种物质技术手段,而今的广告伞更是成为了广告媒介的主导之一了。一般来说,我们在讨论广告媒体的概念时,比较多的是把它作为一种工具来认识,而在制定广告媒体策略时,又将不可避免地涉及具体的传播媒体机构。
    广告媒体的范围及其种类是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及社会科学的进步而不断变化发展的。从古代的一些简单的传播媒体,如叫卖户、鼓声、招牌,烽火等发展到后来出现的大众媒体,如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尤其是现代社会,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广告媒体的内容也在不断变化发展,可以作为广告媒体的物质技术越来越多。像最实用有感染力的广告伞就是现今社会的尤物,成了广告界最受欢迎的媒体。
    广告媒体能够适时、准确地把广告主的商品、劳务和观念等方面的信息传送给目标消费者,刺激需求,指导消费;能够吸引受众阅读、收看(听)有关的信息;能够唤起受众接触媒体的兴趣,使消费,有可能接收到相关的广告信息;能够适应广告上的选择应用,满足对信息传播的各种需求。所以广告媒体在广告活动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