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厂
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中心

广告伞都有哪些宣扬优势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6  阅读数:914
面临日益剧烈的现代社会公司竞赛,扩展公司的知名度,让商品具有竞赛优势,最有用的路径就是广告!广告伞作为一种现代新颖的广告载体方式,它不光具有流动性大、色彩鲜艳和杰出的视觉效果,并且图画规划能够不受约束,结构也能够恣意挑选,以及漂亮经用、质优价廉等多种长处,已经成为公司广告的一种重要方式,广告伞具有其它方式广告不行比较的优势:

1、物美价廉:广告伞投入成本低、制作进程快、消费者形象深,1个1平方米的广告灯箱1年的广告费就要1000元摆布,做1000把伞的费用也只能做10个灯箱广告;一辆公交车车身广告1年的均匀广告费为10多万人民币,相同用这10多万元做伞的话能够做1万把摆布,基本上能够掩盖一个中等城市的街头巷尾.

2、提高公司形象:广告伞具有雨天遮雨、晴天遮阳的功用,是男女老少不行短少的一种平时生活用品。公司送出广告伞,在帮自个做出广告的一起让顾客感觉到一种公司关怀,让公司形象和美誉度日新月异。

3、形象深入:一把伞一个主题,走到哪里都是一个独立的广告方式,不管是晴天仍是雨天,广告伞都能发生不行抵抗的视觉冲击力,而关于广告伞的拥有者来说,对公司形象的回忆更是牢之又牢.
4、广告时刻耐久:广告伞的使用寿命通常为1—5年,可对公司进行长期、重复的广告宣扬,是一种牢靠的广告方式

5、掩盖面广:广告伞能够抵达其他广告方式抵达不了的当地,广告没有盲点。使用者每天走街串巷,走到哪里广告就做到哪里。假如你能花1万元摆布,到时将有1000多人打着你们的旗帜或品牌象征招摇过市,遍布各个旮旯,而每一把伞又能影响500-1000人,广告效应不行估量.

6、流动性大:广告伞具有走到哪里广告就做到哪里的长处,不管晴天仍是雨天,走在街头巷尾,它都是一个独立流动着的免费广告宣扬员.

Copyright ©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9038号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  订购热线:13794258283  联系人:林先生  网址:www.qianzhuhang.com